Sunday, October 24, 2010

Praying~~



会痛吗 那一下下我的心都碎了
你豆大的泪珠不停的落下 你却没有忘了坚强
心疼吗 爱你的人心当然会疼啊
公主SELINA 你受了点伤
你还是我的公主啊
SELINA 轻轻甩着长头发 飘来一阵阵花香 我注定属于她
SELINA 粉红色来形容她 娇艳玫瑰也只为她绽放
会痛吗 那一下下我的心都碎了
你豆大的泪珠不停的落下 你却没有忘了坚强
心疼吗 爱你的人心当然会疼啊
公主SELINA 你受了点伤
你还是我的公主啊
SELINA 轻轻甩着长头发 飘来一阵阵花香 我注定属于她
SELINA 粉红色来形容她 娇艳玫瑰也只为她绽放
SELINA 粉红色来形容她 娇艳玫瑰也只为她绽放
May Our Dearest Selina fast fast recover... Be your beautiful brid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